close

這兩天是我們六年級最期待的畢業旅行^^

我們六年四班的領隊叫做:董哥

他ㄋ有大舌頭 淡人還不錯 還有有時跟我們同車的護士叫: 泡泡姊姊= =

我們都認為他們是情侶=///=

第一天 我們當然就是去劍湖山玩囉 走進去時第一就看到 G5 我們嚇到囉!!

之後到咕咕餐廳拍完照之後 我們終於自由囉 

我那一組的人 都有點膽小 唉~~~ 害我都不能玩一些刺激的  還好 我們遇到其他組 就跟他們一起走

玩ㄌ一ㄍ設施 下來後 頭好暈= =

之後ㄋ 我們就去玩 G5囉 一開始我沒坐到 第二趟我才做到

我坐上去後 我有點後悔= = 旦到90度落下時  我覺得................好涼快喔= =

之後ㄋ 我膽子突然變大ㄌ= =  還去做第二次 我們班有兩ㄍ 還坐4 5次捏

然後第二天 我們去台中科學博物館 我們先去看立體劇場 挖塞  那ㄍ超屌的

然後去看恐龍 哺乳類還有木乃伊和中國醫藥學 然後我們就回去學校ㄌˊˇˋ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26863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