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運動會 開幕典禮的時候 那些來賓講話講好久喔= =(真多廢話ˋˊ)

而且放氣球時好濫喔 友人的氣球還卡在司令台上面(真笨= =)

還是以前的放氣球比叫好

今天的六十公尺我們班的涂守謙指得第6名 真弱ㄝ 還說只用五成的力氣跑= =(不過他有很多項要參加 保留力氣是應該的) 

四百也不是很好

最重要的兩千公尺要來囉(因為有我= =)

前面落後蠻多 到我們男生時就超快的^^ 輪到我時我拉距離ㄝ 超爽的^^

有人說 我以前跑超慢的= = 淡現在都超快的ㄝ^^

拔河不是我在說 真的超強!!

淡我們能徵第三名 第四ˊˋ(我們當然是第三囉^^)

閉幕典禮也是很無聊= =  但是有抽獎活動 淡我們班幾乎都沒去參加= =

因為我們都要比賽 根本沒時間去比(他馬的 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26863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