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聽到一ㄍ壞消息 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哥休假一ㄍ禮拜ㄌ!!!!

所以每次會去兜會看到他在用電腦ˊˋ(心聲:我也要用電腦ˋˇˊ)

 我哥最近迷上ㄌ一部美國連續劇  叫做:越獄風雲

他一共有四季 

裡面的主角都蠻帥的(有些還是很醜)

有一ㄍ人 的身體全都刺青 我哥說 那ㄍ是他們要越獄的地圖(挖塞 超酷的) 

還有一ㄍ人 也是主角  他是刀鋒戰士3裡面的吸血鬼王喔^^

第一季是在播他們計畫越獄的事  第二季是逃亡生活  第三季主角又被抓到另一ㄍ監獄= = 又在計畫越獄

第四季是要報復害他們坐牢的組織

真的超好看的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26863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