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四的時候 我們中午去外面吃東西 吃完回來 要回去時 突然來一通電話 說要叫我媽去幫忙某家神像店整修神像

我當然也被拖去搬神像ㄌ(真倒楣 還被拖去兩次) 完搬回來 媽媽要我幫他洗神像 原本不想洗的 結果 媽媽的一句話讓我動心ㄌ

洗一尊一百塊= =當然啦我也是有抱著嘗試的心態= = 

洗神像ㄋ 要先把洗碗精倒在一ㄍ盆子 再拿一把不要的牙刷 把牙刷沾洗碗精 然後 在努力的在神像上面刷~~

我刷到第二尊神像時 這尊神像是三太子 馬的 超黑的 不知道是拜ㄌ幾年 臉都看不出來 我刷ㄌ有半ㄍ小時ㄅ 

 我努力的刷著  終於 把四尊神像給刷完囉  我也賺到四百塊=ˇ=

到ㄌ禮拜天 我媽把神像差不多用好ㄌ 貼金阿 畫臉阿 都好ㄌ 我看到我努力刷的三太子變那麼漂亮  我超有成就感的=ˇ=

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種工作喔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26863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