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星期五在家裡看ㄌ一部電影 很有名喔 我覺得大家應該都看過ㄅ 就是 蝙蝠俠:黑暗騎士

真的超好看的ㄝ~~ 那ㄍ小丑真的演得好好 看ㄌ讓我都起雞皮疙瘩 我還沒看以前以為 小丑就是那ㄍ市長

沒想到看ㄌ之後才發現原來不是市長 是另外一ㄍ人

那ㄍ小丑真的超屌 不過也很變態 然後 那ㄍ蝙蝠俠ㄋ 力氣真的大得不像話 然後那ㄍ車也真的是超帥的

有裝甲很厚的車 也有輪胎很大但很靈敏的車 最最最最最帥的車就是  林寶堅尼啦 超帥的 好想要= =+

那ㄍ市長阿 前面雖然很好 但後面應為愛人死後 又被小丑帶壞 就變壞人ㄌ 他的臉阿 應為小丑 被火燒的 變雙面人ㄌ

被火燒到的臉阿  讓我想到 神鬼傳奇的木乃伊= =

這部電影超好看的........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26863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